出版:天界白色之翼同人創作社 ©®(轉載請務必註明)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Vanilla.dulcia/

 

類型:情慾,校園,R18G

出刊:有正式販售本

作者:香草軟糖(繇莉愛)

 

耽美 BL:Yes!

血腥暴力:Yes!

 

因為是網路連載版本

所以肉肉情節一律鎖碼(非清水)

喜歡啪啪啪劇情的孩子們

請支持/軟糖/的正式販售本喔!!!

雖然本身對戀愛這個詞沒有研究,也從來沒有人告訴過我——它的含義。

今年春天我轉校來到這個班級,班裡的同學們外表看似很友善,而帶頭老大就是這位綽號叫作king的男人。該說他為人海派呢?還是粗枝大葉,基本上每天總是一臉笑咪咪的,卻擁有一種不凡的魅力。

據說惹怒king的人,沒有一個好下場,這點我到現在依舊深信不疑。

對才剛適應新校園生活的我來說,新的課業壓力根本難不倒我,我擁有絕佳的記憶力,所以才入校短短幾天便成為風雲人物。king老是拜託我幫他記住最近交好的女性友人的喜好,或是別班或別校仇家的一些瑣事,以及重要的課堂筆記。

也許是因為這個緣故,很快地我便與king和他的部下打成一片,在校園裡面沒有人敢得罪我。

「喂,千草!」

在走廊上我和king恰好迎面相逢,不管我們在哪裡碰面,他總是對我親切的露出善意。雖然我不明白自己到底有什麼特別,但是也不覺得麻煩。

不過要說是釋出善意嘛,他給人的態度卻又很自我,一副要找人幹架的氣勢。

「搞什麼這麼大陣仗,又去打架了?」我瞥一眼他身後那四五個小弟,不由得皺了皺眉頭。
「丙班那個自戀狂實在太欠揍了,忍不住啊!」
「打一個人需要用上這麼多人?」

我錯愕了,不知道對方是否還活著。雖然我知道king的性格就是這樣,可是動不動就打人這點我還是無法苟同。

「其他人是路上遇到的」king撓著臉尷尬的答。
「誰信啊!」我忍不住噗哧一聲的笑了出來,說謊也該打個草稿吧!
「千草哥,我們真的是半路遇上king的。」

小弟們站在king身後極小聲的回答,開口的那位雙手合十,手都舉到鼻子前了,一副拜託我不要在調侃他們的模樣。

但是搶在我回答前,一個低沉的嗓音卻硬生切斷我的話語。

「閉嘴!」king散發的熊熊殺氣,使我默默的把話吞了回去。

誰料——即使小弟們很小心翼翼的講話了,還是惹得king不高興。要說king有哪點最令我費解的,那無非是"喜怒無常"這一點。

很多時候,我幾乎不知道他在意的點是什麼,總是會突然翻臉或是發起脾氣,要說像個小孩嗎?我覺得更像一頭野獸。就像大型的肉食動物一樣,只憑本能生存模式反應,也要一個不順心,隨時會反撲、撕咬、獵殺。

king用著充滿怒氣的眼神狠瞪了小弟一眼,接著邁步向前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雖然我有些不解,但這似乎不是我可以多問的,所以我也沒有多加理會。只是默默的杵在原地看著他們離開,並與無奈的小弟們稍稍眼神交會。看著他們一臉無奈的樣子,我悄悄萌生了一點罪惡感,說實話我完全不懂king怎麼會突然生氣。但是等我回到班級的時候,他們又混在一起了。

「千草。」king拿著菸盒對我揮了揮,此時燦爛的笑容,真看不出來他上一秒還在走廊大發雷霆。

「不好意思喔!我不抽菸。」別過臉,我一屁股坐回位子上。

馬上就是上課時間了,竟然還能這麼悠哉,不愧是惡名昭彰大家口中的惡魔學生。我還不想剛入學就去訓導處報到呢!

「你真掃興。」
「那真是不好意思啊!」
「那千草的興趣是什麼?」

這是第一次king對我露出一副好奇的樣子。平時的他總是自視甚高,以自我為中心,要旁人迎合著他。但只有面對千草的時候,king才會表現出有如一般人一樣的性格,對周遭的事物產生興趣。

「是什麼呢…?」我也很好奇。
「你平時放學總不見人影,都不會想跟我一起出去玩。」
「我也想跟大家去玩,但是我得回家顧店。」
「所以…,你家在做什麼?」
「賣吃的。」
「不過我先聲明喔!我可不會煮,只負責招呼客人和點餐。」
「欸——原來是服務生啊!」
「嗯…?你要這麼說也對。」
「下次我會去看看的。」king看著我的臉親切的笑著。
「好。」我也不假思索還于他一個笑臉。

直到夢醒那一刻,我仍以為這樣稀鬆平常的學園日常還是昨日發生的情景,也是我永遠不變的生活。

arrow
arrow

    繇莉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