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天界白色之翼同人創作社 ©®(轉載請務必註明)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Vanilla.dulcia/

 

類型:情慾,校園,R18G

出刊:有正式販售本

作者:香草軟糖(繇莉愛)

 

耽美 BL:Yes!

血腥暴力:Yes!

 

因為是網路連載版本

所以肉肉情節一律鎖碼(非清水)

喜歡啪啪啪劇情的孩子們

請支持/軟糖/的正式販售本喔!!!

完全搞不明白啊——這傢伙,總是讓我無所適從,他究竟在想些什麼,真令人匪夷所思。

因為king的反覆無常,害我昨晚一整夜耿耿於懷,連晚飯也沒吃下幾口。不過即便我絞盡腦汁認真思考了,仍是不明白king到底在生氣什麼,究竟是在生氣我否定他的論點呢?還是生氣我爽約了?

嘆口氣,我把最後一口早餐嚥下肚。既然怎麼想都想不出個結論,何不就當作沒這回事吧!

如果他想絕交,倒也無所謂,以後就可以減少跟他們接觸。省得老是掃到颱風尾,甚至莫名其妙的被討厭。反正如果今天king還在氣頭上,那就直接向他道個歉吧!king應該會多少消消氣才對。

想到這裡,我突然好奇了——所以我自己究竟是希望和king和好呢?還是乾脆斷了朋友關係?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迂迴了!

「可惡…。」我不滿的咋舌碎唸,雙手不自覺的把頭髮撓亂。

等我整理好來到學校的時候,時間已經比我預定的晚了十多分鐘。而唯一值得慶幸的是——還好沒有遲到,在早自習開始前五分鐘趕到了。

「千草哥,早。」
「你們早。」

一來到教室king的手下立刻向我問好,而king呢——則是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不過他這反應早在我的預料當中,所以也沒什麼好在意的。

「早啊!king。」來到座位,我還是禮貌性的向king打聲招呼。
「嗯。」
「所以…你這次打算氣多久?」放下書包,我無奈的看向king。
「大不了,我向你道歉就是了。」反正我也覺得自己好像有錯。
「難得你想跟我道歉?」
「是啊!對不起,請原諒我。」為了表示我的歉意,我還特地壓低了嗓音。
「哼!你竟然這麼正經的道歉了?」king霎時一臉嘲笑的調侃我。

不過等我抬眼看他時,卻發現king臉上的表情其實在笑。

「有什麼好笑的…。」我立馬不甘心的回嘴。

再度看見king的笑容該說是鬆了一口氣呢?還是高興他終於又回應我了,即使覺得不甘心,卻也感到十分開心。

等到自習開始,king突然又跟他的小弟們圍在一起,一群人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一直鬧哄哄的,不曉得又在起鬨什麼。

「你們幾個在幹麼?吵死了。」我有些好奇的轉過頭向他們看去。
「喂,這個班只有你敢對著我喊吵,知道嗎?」
「……。」糟糕,我剛才直接嗆了king。

在他的小弟面前這樣講話太不給他面子了,這下子不知道又要引起什麼軒然大波,king肯定會罵我很掃興吧!

「怎麼?原來你還是會怕我生氣啊!」
「不是…,不過剛才對不起,我太直接了。」
「千草哥你放心啦!我們老大不會真的和你生氣的。」
「要是這樣就好。」說實話我很懷疑。
「真的啦!」小弟們異口同聲的回。
「誰讓你們多嘴的。」
「你們看,他這不就又生氣了嗎?」根本沒有說服力。
「…誰說我又生氣的。」

突然不知道為什麼,我忽然覺得king和小弟們打鬧的樣子,還有他這種嘴硬的個性,意外的讓人感到幼稚,還滿可愛的。

「想不到…,king你還滿可愛的。」
「你什麼意思!白痴嗎?」
「就是突然覺得你很可愛的意思啊!」

雖然我這麼說好像不太禮貌,不過我並沒有要冒犯他的意思,只是單純的覺得對他的印象有些改觀,好像——其實king也沒有那麼可怕嘛!

king哼了一聲便把頭扭過,不知道是因為生氣了,還是因為害羞,總之他一副懶得理我的模樣,繼續和小弟們打鬧揶揄。

而他身邊的女性友人也都圍繞著他,有些挽著手,還有坐在他大腿上的,看來一點都不缺嘛!還說什麼要當同性戀,真搞不懂king到底在想些什麼。不過管他的,反正他開心就好。我又不是他老媽,沒必要擔心別人兒子的性向正不正常吧!我還是專心來抄我的筆記好了。

等過了一會,king似乎終於想起了我的存在。

「千草有喜歡的人嗎?」
「沒事突然問這個幹麼?」
「回答我,有還是沒有。」
「所以我說了——沒事問這個幹麼?」

因為不感興趣,所以我根本心不在焉的,就連對話的時候我也一次都沒有看著king回答,只是一昧的看著講義隨口應付他。

「你這傢伙!父母沒有教你,別人在講話的時候,要好好看著對方回答嗎?」

king不滿的斥責聲音促使我抬起臉看向他,他看起來果真很氣憤,讓我頓時有些抱歉。

「你幹麼發火啊?」我無奈的苦笑。
「你好好回答別人的問題啊!」
「是是是,我沒有喜歡的人。」
「真的?」
「欸…,B班的小奈好像還不錯吧!」

眼看king那麼較真,我只好隨便找個對象搪塞他,趕緊把這個話題結束掉。

「B班的小奈嗎…?你確定!」

king突然將臉湊近,直直瞪著我,那張臉的距離近到可怕。還好我反應夠快,情急之下我下意識將手上的講義擋在我倆之間。

我用講義遮住半邊臉,只露出眼睛回視著king。

因為被嚇了一跳,害我現在的呼吸有些慌亂。而且我還是第一次被人這麼近距離的盯著看,總覺得很難為情,怪不自在的。

「你…,你臉靠太近了。」
「有人會拿講義遮住臉的嗎?真是的。」

king嘆聲氣,接著沒生好氣的將講義從我們之間挪開,然後笑逐顏開。

「你那麼緊張幹麼?」
「誰叫你,臉突然湊近嚇了我一跳。」
「你怕我親你嗎?白痴!」
「……。」

雖然我並沒有這個想法,不過聽見king的揶揄,還是讓我有些不好意思的撇開視線,開這種玩笑有點奇怪吧!又不是追女孩子。

「千草臉紅的樣子,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我才沒有臉紅,別亂說!」
「呵呵呵…。」
「你很無聊欸,別笑了!」
「哈哈,生氣了?」
「你在笑——語文講義明天自己做。」
「在學校裡,你還是第一個敢威脅我的人。」
「放心吧!要是你希望我吻你的話,我會吻你的。」
「…我不需要。」

我也是第一個發現,原來學校霸王king,是這麼幼稚的人,一個人不禁想,難道其他人都沒有發現嗎?

「所以——B班小奈是真的嗎?」
「只是覺得好像可以試試。」原來他那麼在意?

然而king瞬間沉默了,時間就像凍結一樣,感覺有一時間週遭的空氣變得有些壓迫,讓人有點喘不過氣,好像快窒息一般。雖然只有短短一瞬間,但卻會讓人下意識的寒毛直豎,這就是king所散發的野獸氣場。

「king…,你怎麼了?」

聽見我的聲音,king剛才灰暗的表情才緩和下來,彷彿剛才全是我的幻覺一樣,king又掛上他平時一貫的自信笑臉。

「沒事。」king答。
「真無聊…,所以你們剛才在鬧什麼?」
「他們幾個說要玩遊戲。」
「什麼遊戲?」
「我們一起來玩真心話大冒險吧!」小弟說。
「都幾歲了,玩這個?」我寧可看書。
「你是老人嗎?講話這麼無趣。」
「又不是小孩子。」我不感興趣的撇過頭。
「我們也不是大人吧!」king笑著答。
「…話是沒錯,可是…。」我興致缺缺的刁著筆,看向躍躍欲試的king。

在不知不覺中,我似乎和king他們混的很熟絡,但是我其實也不清楚這樣究竟是好是壞,不過和問題學生打成一片也是有好處的,至少不會被欺負或被找麻煩,可是如果被家人知道應該會擔心吧!

「剛才是誰一直嘟囔著無聊的?」
「你這是…,不容反駁的意思吧!」我無奈的說。
「知道的話,就乖乖閉嘴。」
「好吧!反正第一節也是自習課。」

面對其他人央求的眼神一直朝我投射過來,我也只好丟下無奈,捨命陪君子。

聽見我同意後,小弟們開心的圍了上來,一群人嘻嘻哈哈的,看來他們真的很想玩呢!我也只能略帶尷尬的還予一個笑臉。

「等等,先說明規則」king開始滔滔不絕的說明。

如果選真心話的人,絕對不能回答不知道或者不確定這類的模擬兩可答案,否則就必須接受懲罰。至於懲罰方式嘛!因人而異,完全取決於king的喜好,說實話這也太可怕了。

「誒——這太麻煩了吧!」king的要求太嚴苛了。
「就算是遊戲也總要有規矩吧!」
「king饒過我們吧!」
「那你們還想玩嗎?」我狐疑的看向大家。
「呃…。」大家你看我我看你。

看他們各個猶豫不決的態度,多半是想看同伴出糗,卻又害怕自己輸不起而卻步。至於king,因為沒有人敢違逆他,反倒是一副高高在上處變不驚的樣子。

「既然想玩就別拖拖拉拉的,我都陪你們玩了,不是嗎?」
「說的真好,千草果然有骨氣。」

小弟們聽見我略帶不耐煩的催促,他們這才一一坐下,大家圍成一圈,由king做為裁判。

arrow
arrow

    繇莉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