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天界白色之翼同人創作社 ©®(轉載請務必註明)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Vanilla.dulcia/

 

類型:懸疑,奇幻,R15

出刊:有正式販售本

作者:香草軟糖(繇莉愛)

 

耽美 BL:Yes!

血腥暴力:No!

 

因為是網路連載版本

所以肉肉情節一律鎖碼(非清水)

喜歡啪啪啪劇情的孩子們

請支持/軟糖/的正式販售本喔!!!

與此同時一個身影悄悄走近系藻的身邊,因為太過於專注思考,所以系藻一丁點也沒有發覺異樣,直到對方出聲叫喚時,他才驚覺的抬起頭,一個陌生人正與自己並肩坐著。

「嗨,你好,我可以坐嗎?」
「嗯,請坐」系藻瞥了一眼,但是沒有多加理會他。

又是一個奇怪的傢伙,今天到底吹什麼風啊!明明都自己坐下了,還問別人能不能坐,是問心酸的嗎?還是純粹只是想找我搭話呢?而且這裡本來就是公共座位,根本沒必要向別人尋求同意。

「我是鷲,如果你之後遇到問題,歡迎來找我」
「啊?」我摸不著頭緒的看向鷲。

「噢,我明白了,你是推銷員吧!」怎麼這麼麻煩,難不成我看起來很有錢的樣子,有錢的富二代才不會一個人苦哈哈的在這裡默默等公車呢!

「我還是個學生,什麼都不缺喔!謝謝」
「我們還會見面的,系藻」
「...你,什麼意思?」

「嘟,嘟嘟嘟...」手機突然在包裡響了起來,我趕緊停下動作翻找出手機,接起電話。

「喂,系藻嗎?」
「什麼事,德海...」

德海是我的國中同班同學兼好友,因為家裡住得近而且高中又剛好考進同校,所以我們即使假日也時常混在一起。

德海和我不一樣,他很聰明功課又好,所以不用補習。但是他從來不會取笑我,偶爾還會親自教我功課,加上我們個性很聊得來,所以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一直偷偷喜歡著他。不過我沒有勇氣告白,所以直至今日我仍是單戀。

等我講完電話回過頭才發現,原來鷲早在不知不覺間離開了,整個候車亭空曠的有些淒涼。平常這時候有如此冷清嗎?明明才下午接近黃昏,怎麼會有種被隔絕的錯覺,四周空空蕩蕩。一言難盡無法言喻的洶湧情緒莫名高漲,鷲的話語在腦中盤旋不去,種種不明朗的疑問扎根在心底,許多疑問一層層覆蓋上去。

「是說...,他是怎麼知道我名字的?」我分明沒有告訴過鷲。

回想起來,從小我的體質就有點奇怪,總是容易遇上怪事。而且常常時不時會產生奇怪的感觸,是種近似於第六感的雷達,雖然往往都是一逝即過,但是總會增添不安情緒。

希望這次也是我多心了...。

因為公車還沒來,候車亭也沒有其他人排隊,而且等待的時間有點久,於是系藻便走向公車站旁的一家小雜貨店,買罐飲料解解渴。雜貨店的老闆是一位中年大叔,人看起來親切好相處,喜愛和上門的客人談天說地東拉西扯,總是能莫明其妙的與客人打成一片,是個很會做生意拉攏關係的傢伙。

「剛才系藻又被奇怪的傢伙搭訕了?」
「噯——伯伯你看到了」
「這都第幾次了,真讓人擔心」
「只是搭話倒是沒什麼」

「我倒覺得系藻太沒有心眼,凡事還是注意點好」雜貨店老闆倚著窗臺,言語中透露出些許無奈。「最近附近也不太平靜,我看剛才那人有些奇怪,下次見到還是不要接近比較好」老闆說著臉色愈是沉重。

「我知道了,謝謝您的忠告」
「對了,上次說你幾時生日的?」
「噢,下個月16歲生日」
「是嗎是嗎,感覺好快」
「對」

「系藻快16歲啦!一轉眼就要成年了」老闆開心的瞇起眼睛,並且多塞了二條糖果給系藻,提前祝賀他的生日即將到來。

「呵呵,伯伯你這說法,好像你是我爸一樣喔!好有趣」接過祝賀的糖果,系藻也跟著愉快的笑著。

等回到家吃過晚飯之後,系藻便立刻和德海連繫,每天抽時間與德海通電話,似乎已經變成每日循環的一種可怕慣例。即使彼此聊著沒有任何重要性的話題,可是就是會主動連絡對方說說近況,接著早早睡去。
 

arrow
arrow

    繇莉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