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死你的愛

 

  出處:天界白色之翼繪圖創作家族 ©®(轉載請務必註明)

  網址:http://blog.yam.com/user/XFPasgard.html

 

  作者:風涯(有正義感的雄)

 

 

整個下午,青鵬一直是心浮氣躁的,根本無法專心工作,滿腦子都在想,等一下到底要算什麼問題。直至下班後,青鵬還是不曉得該問什麼,想的整顆頭都快炸開來了。

 

**** **** ****

 

邁出公司大門,一路上青鵬猶如是行屍走肉一般滿臉陰鬱,愁眉不展。這時青鵬的三位好友早在門口等著他到來,一看見青鵬從公司大門出來,宇馬立刻迎接上去。

 

「怎樣,想好了嗎?」宇馬半開玩笑的搭上青鵬的肩膀,關心的詢問他。

 

看見青鵬一籌莫展,宇馬主動鬆開手臂,料想到目前好友的情況,似乎不怎麼樂觀,可以說是一點進展都沒有。

 

宇馬:什麼嘛,原來你還沒想到啊!

大明:青鵬,你究竟有沒有認真想啦?

青鵬:我有啊,可是還是不知道要問什麼,根本就沒有什麼特別想問的。

宇馬:嗯……,啊,我知道要問什麼了。

青鵬:什麼?

宇馬:呵呵,就是問你為什麼這麼衰,哈哈哈。

青鵬:可惡!

 

青鵬隨即衝過去一把拉住宇馬的手臂,由後方猛踹他的屁股,宇馬使勁的扭動身體,哇哇大叫。他們身旁的另外兩位友人,雖然覺得非常丟臉卻也覺得相當好玩,他們一邊閃避著路人一邊叫囂鼓舞氣氛。

 

「好了啦,別鬧了……。」宇馬笑到眼角都快迸出淚水,他迅速的轉過身抱住青鵬,阻止青鵬繼續攻擊自己。青鵬頓時被宇馬無預警的舉動嚇到,他呆然的站住腳,有些不知所措。

 

大明:哎呦,原來他們在搞GAY喲!

宇馬:嘿嘿,你們現在才發現喔,太遜了吧!

青鵬:喂,宇馬別亂說,這裡可是大街上欸。

大明:就直接承認吧!

阿德:想不到你們還有這層關係。

青鵬:誒,別再亂起鬨了,到時候我交不到女朋友怎麼辦。

宇馬:哈哈,放心啦,反正有我陪你啊,怕什麼。

青鵬:謝謝喔,你倒貼送我,我都不要咧!

宇馬:嗚嗚……,你們看,鵬他都欺負我,我要去自殺了。

 

宇馬立刻搞怪的做出拭淚模樣,與其說是模樣可憐兮兮,倒不如說是一臉俏皮的討打表情。

 

大明:宇馬,你又要去自殺囉!

宇馬:沒錯,誰叫鵬不要我了。

青鵬:你上次摔的還不夠啊!

阿德:上次沒死,我看是命大,當心這次摔死你喔!

 

「不會啦,叔叔我有練過,才不會真的摔下去咧!」宇馬一派輕鬆的說,他大方的攤開雙手,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

 

大明:話不要說太滿喔,小心改天真的摔下去,真的就叫「自作孽,不可活」。

宇馬:誒誒誒,你們幾個很沒良心耶,一直在這咒我死啊!

青鵬:呵呵,沒有啦!

阿德:好啦,好啦,我看我們再不去,人家就要收攤了。

宇馬:也對,快點出發吧!

 

宇馬說完再度像橡皮糖一樣緊緊的吸住青鵬,只差沒有在青鵬身上左右來回磨蹭,看得其他二位友人臉上霎時出現三條斜線。只能說這個無藥可救的傢伙,一直以來就是越說越故意的個性吧,誰也拿他沒轍。

 

大明:最重要的是,我看你們二個也該放開了吧!

阿德:是啊,難道你們都沒發現,有些經過的路人都露出異樣眼光嗎?

宇馬:啊……糟糕,我的清白都被鵬毀了啦!

 

宇馬趕緊放開青鵬,並做出非常不屑的拍衣服動作,逃也似的跑往其他友人身邊。

 

「你這個死傢伙!」青鵬凶狠的瞪著宇馬,一副快要失控而爆衝過去。

 

宇馬:哈哈,來啊來啊,我才不怕你咧!

阿德:夠了吧,你們二個還來啊!

宇馬:好啦……,快走吧!

 

**** **** ****

 

四個人遊遊蕩蕩的走往傳說中的占卜店,果然一來到黑貓占卜屋,前面還有十幾位客人正在門口排隊。宇馬隨即也不落人後的跑過去,向大夥們招手。

 

這裡若真要說是家店,從外觀上看來並不像一般的印象,只不過是一個路旁小巷中的營業帳篷,規模並不大。但是若以人氣來說,這裡完全不輸給一般的店家,即使隱蔽在巷弄中。

 

青鵬:哇……人還真多耶!

阿德:這樣算少了,白天起碼有二十幾個人在等。

大明:是呀!

青鵬:幹麻這麼多人都想算命啊?

宇馬:因為現在時局亂景氣又不好吧!

阿德:我看也有一部分是藉機來的吧!

青鵬:藉機,藉機來幹麻?

阿德:藉機來看美女占卜師啊!

宇馬:誒,很有道理喔,像我們這邊也一個。

大明:幹麻,不行喔!

阿德:你也知道要承認喔,哈哈哈哈……。

 

青鵬一語不發的看著其他人說笑,和其他人的表情完全是天壤之別。

 

「鵬,你又怎麼了?」宇馬看著青鵬,將手掌貼在青鵬的額頭上。

 

「我沒事啦!」青鵬直接將宇馬的手拍掉,還是一臉無奈加憂鬱。

 

宇馬:你沒事,幹麻一副喪著臉。

 

「唉……。」青鵬垂下頭將右手壓上胸口,並嘆出一口氣,心裡七上八下。

 

阿德:你不會不舒服吧,青鵬?

青鵬:不是,我真的沒事,只是有點緊張。

宇馬:緊張,有什麼好緊張的?

青鵬:不曉得欸,就心一直撲通撲通的跳。

宇馬:不會你已經感受到美女的吸引力了吧!

阿德:呃……這怎麼可能!

青鵬:別管他啦!

 

「宇馬,你難道看不出我很煩嗎?」青鵬抬眼瞪了宇馬一眼,過度緊張的壓迫感促使他變得有點躁悶。

 

宇馬:好啦,對不起喔!

阿德:你不會還不知道要算什麼吧!

青鵬:嗯!

阿德:別擔心啦,不然……就問她,你近況會發生什麼事吧!

青鵬:嗯,也好。

宇馬:花錢來問這種沒意義的事幹麻。

阿德:不然你說該問什麼。

宇馬:我知道了……。

青鵬:我才不想聽你說,叫我問「我為什麼從小就那麼""」好嗎!

 

宇馬頓時止住差點就忍不住的笑意,他有些無奈的趕緊揮揮手。

 

宇馬:吼,這次是你誤會我了!

青鵬:難道不是嗎?

阿德:總之,你們二個快決定,快輪到我們了。

大明:呀唿,只剩三個人就輪到我了。

宇馬:我是要你問「樂透彩」的事。

青鵬:樂透彩有什麼好問的?

阿德:是啊,反正已經知道青鵬不會中了。

宇馬:我是要你問「你"週遭"有沒有人會中獎」。

阿德:原來如此。

宇馬:如果知道是誰,那我們就不用算了,順便可以省錢呢!

阿德:宇馬果真不一樣,想法真狡詐。

宇馬:誰說的啊,我哪裡有狡詐了,這叫聰明。

青鵬:這……根本就是在利用我嘛!

宇馬:拜託,又沒有什麼關係。

 

第四回 終

arrow
arrow

    繇莉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