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CWT工作團隊現在是怎樣啊
繳費搞什麼網路虛擬帳戶
結果人家有繳費還會收到催繳通知那也就算了
昨天台中場我原本是高高興興地去參加
竟然讓我搞了一肚子火回來
場內沒有任何指示牌也就算了
這可以算是小事,頂多去問現場工作人員就知道社團報到處在哪等候
好不容易等到社團入場時間
結果自己工作人員耍笨搞烏龍
事後還怪罪誣賴我們社團是怎樣啊,簡直是太過分!!!

一出電梯口,我就已經先在電梯口那簽到了
結果要進場蓋手章時
自己工作人員耍笨,不給我進去,要我去她前面的報到處再報到
(當時我手上都有拿一本場刊了,不然是怎樣,瞎啦)
聽她那麼說,我當然只好再過去啊
誰知道是他們耍烏龍啊

結果過去報到處時,工作人員又要拿一本場刊給我時
我還很好心地跟她說: 咦,我已經有場刊了
報到處小姐才跟我說: 喔,那你已經報到過了
結果咧,那個小姐也沒有把她簿子上的打勾劃掉

就這樣
到了中午,鄭先生竟然莫名其妙跑來找我理論
問我是不是有補證進場
我跟他說沒有
他就說那我為什麼有重複入場
我向他解釋是他工作人員的問題
不相信就算了
還很不客氣的當場掀我桌巾
害我當時真的是一整個很火大

你冤枉我也就算了,還態度惡劣是怎樣
自己工作人員耍笨搞烏龍的罪名
竟然要我們社團來承擔啊,這是什麼道理
還好是攤位編號上有我社團的名稱
鄭先生一看見我的社團名稱,發現我們是老社團了
才趕快道歉拍拍屁股走人

要不是當場在會場不想把事情鬧大
我真的會要求CWT要公開向我們社團道歉
這根本是毀壞我們社團和我本人的名譽嘛,太過分了,可惡!!!

還有
鄭先生過去我的攤位時
都可以清楚看見,現場只有我一個人在顧攤了
我才一個人耶,重複入場,我帶誰啊?!!!見鬼啦!!!!

當時鄭先生還有提到
什麼台大場的時候就有發生這種事
那些社團都被列入黑名單了,怎樣怎樣的
那我是不是要請問CWT和鄭先生一下
你們確定沒有冤枉他們嗎??
說不定有哪一個社團也是被你們莫名其妙扣上罪名的啊!!!

下次CWT工作團隊真的要用心一點
事情要先弄清楚
工作人員自己出錯要勇於承擔責任,別推卸
不要隨便冤枉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繇莉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