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天界白色之翼同人創作社 ©®(轉載請務必註明)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Vanilla.dulcia/

 

類型:情慾,校園,R18G

出刊:有正式販售本

作者:香草軟糖(繇莉愛)

 

耽美 BL:Yes!

血腥暴力:Yes!

 

因為是網路連載版本

所以肉肉情節一律鎖碼(非清水)

喜歡啪啪啪劇情的孩子們

請支持/軟糖/的正式販售本喔!!!

直到夢醒那一刻,我仍以為這樣稀鬆平常的學園日常還是昨日發生的情景,也是我永遠不變的生活。

今天是我入學後滿第二個月,每天一成不變的校園生活,放學後就回老爸開的店裡幫忙,一天過著一天,諸如此類的日子。

看著天上的白雲,我不禁有些羨慕,為何沒有任何一點可以激起我心中漣漪的新鮮事呢?無聊,無奈,煩悶,這是我現在唯一感受到的心情。

「喂!」回過神,我看見身旁的king正不悅的瞪著我。
「抱歉,抱歉,我出神了。」

我們現在一群人正待在學校屋頂,king在我的身旁背靠著欄杆悠哉的吞雲吐霧,而我則是靠著欄杆發呆。

然後,為什麼我們一票人上課時間還在這裡呢?就只因為稍早king的一句話,理論課真無聊,一起蹺課吧!雖然有點草率,不過我卻不爭氣的跟上了。

有時候我很羨慕他,只要自己想做的事情,就立刻去做。凡事只跟隨自己的步調,決不隨聲附和,擁有自己的堅持和主見。

「跟我一起很無聊嗎?」king叼著菸沒生好氣的問。
「在這裡是有點無聊,我又不抽菸。」
「說的也是。」

king一副不感興趣的回過臉,他轉眼看向那群正坐在陰涼處打鬧的小弟們,看著他們king的目光慢慢變得銳利。

「既然沒興趣,幹麼跟來?」
「你生氣了?」
「我不該生氣嗎?在我身邊你竟然發呆。」
「不然現在我能幹麼?」我不是很明白。
「你這傢伙就是讓人火大!」
「哈?我只是不知道現在要幹麼而已啊!」

king莫名其妙的生氣起來,每次總是來得及時,沒有任何道理和邏輯,讓人捉摸不透。彷如一陣颱風,讓我倍感無形的壓力。

「算了…。」king小聲的嘀咕。

接著king把視線移回來,他把嘴中的香菸吐掉,一腳把菸蒂踩熄。

「你今天放學又要回去幫忙?」
「今天店休。」
「這樣啊…真難得。那麼放學去晃晃吧!」
「也好。」

為什麼明明覺得不適合,可為什麼每次還是和他們混在一起呢?明明很想疏遠他們,明明有很多機會可以逃開的,難道是因為我習慣了待在king的身邊嗎?

「不,不可能…,一定是我沒有別的朋友。」

「千草,你有女朋友嗎?」
「king有嗎?」
「是我問你的吧!先回答我。」
「真強勢!」我無奈的嘆口氣,或許這就是king的特質。
「沒有,轉學時分了。」
「說的真乾脆,不可惜嗎?」king顯得有些納悶。
「可惜——為什麼?」
「交往多久了?」
「一年多了吧…,不太記得了。」我撓撓臉頰。
「真是隨心所欲,千草好殘忍哪!」
「為何你會這麼說?怎麼不覺得是我被甩。」
「因為看你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絕對是你辜負她。」
「那king呢?你看起來很受歡迎。」

其實第一時間我是想說——很愛玩,不過我講了,king八成又要發怒了吧!而且king人高馬大,只要不耍流氓,其實長相還滿帥氣的,周圍也老是圍著一群女生。

「我沒有固定的女朋友。」
「就知道…。」還真敢說哪!
「你說什麼?」
「不…,沒什麼,我沒說話。」
「你怎麼知道我不想找個固定的女人,只是她們每個都太煩了。」
「女孩子嘛!本來就需要多花點心思照顧。」
「你以為是養小動物?」king忍不住笑出聲來。
「因為她們很纖細啊!本來就該細心呵護吧!」
「偽善人。」
「抱歉啊!我就是偽善。」

說著說著,我和king二個人都笑開了,其實只要king不會動不動發怒,不要講話咄咄逼人,其實我們可以成為好朋友的。

「不如找個可以吞下的男人算了。」
「哎!你開玩笑吧…?」

聽見king的嘀咕,害我臉上的笑容瞬間凍結變成苦笑,霎時還誤以為自己聽錯了。

「你不覺得嗎?如果是同性,也許不會那麼麻煩。」
「欸…,我是直男,無法理解。」
「我只是打個比方,你幹麼那麼緊張?」
「誰叫你的發言嚇到我了啊!」
「千草真無趣。」king忍不住罵了我一句。
「這是有趣的問題嗎!」
「算了,你這蠢呆,跟你說也不懂。」king轉過身一副不感興趣的說。

他明顯不悅的背過身撇下我,逕自走向他的同伴身邊和他們打鬧揶揄。

我確實不明白啊,性向這種問題,是能夠因為覺得麻煩而改變的嗎?又或者說,個人喜好是可以依照自己的意志改變嗎?我從來沒有認真思考過這個問題。

直到放學的時候,我感覺king依然在生氣。我只能默默的收拾書包不去搭話,以免不小心又說錯話,火上澆油。

等我收拾好書包,我才禮貌性的向他道聲再見「我先回家了,king」。

king只是無聲的瞪了我一眼,一臉說著你快給我消失的模樣,看來他真的很不爽,也不知道他這次要氣多久。

「好吧!那我先走了,明天見。」
「你是真的忘了嗎?」

聽見king的聲音,我停下腳步,回過頭看向king。

「你說放學去晃晃嗎?我當然記得。」看他一臉不悅,我只能垂下肩膀連忙解釋。
「我以為你還在生氣,所以不去了。」
「既然這樣——不去了。」
「……。」

king用著極有殺傷力的眼神回視我,而且他周遭散發的氣場也頗具攻擊性。完全搞不明白啊——這傢伙,總是讓我無所適從,他究竟在想些什麼,真令人匪夷所思。
 

arrow
arrow

    繇莉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