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初代的兄弟們 ((別誤會不是他的成員喔!

其實圖已經上色完很久了

只是一直都忘記發文上來 ((呵呵~ 我真的是愈來愈懶哩 XD"


↓澤田鋼吉 怎麼說呢~ 我還是覺得阿鋼最可愛啊

阿鋼.jpg  

大家有發現嗎,我真的是懶到爆

初代直接換個顏色就變阿鋼啦...哈哈~ 我真是天才啊! ((被毆飛


↓獄寺 原作中我最愛的角色

 獄寺.jpg    

獄寺不管怎麼看都很帥又可愛 ((我不是指我畫的 XDD"


↓六道骸

 六道.jpg    

之前發文時說六道骸不夠可愛,所以今天花了一些時間幫他做定稿 ((眼睛修N次啦 // 尖叫

突然發現小骸真可愛啊 ((謎:你不是對他沒愛嗎 XD"

而且骸大人的衣服我花最多心思耶,希望大家喜歡喔 ((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繇莉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