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天界白色之翼同人創作社 ©®(轉載請務必註明)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Vanilla.dulcia/

 

類型:懸疑,奇幻,R15

出刊:有正式販售本

作者:香草軟糖(繇莉愛)

 

耽美 BL:Yes!

血腥暴力:No!

 

因為是網路連載版本

所以肉肉情節一律鎖碼(非清水)

喜歡啪啪啪劇情的孩子們

請支持/軟糖/的正式販售本喔!!!

唧唧,唧唧,唧唧。

炎熱的午後三點,我由補習班下課站在公車站牌前的遮陽板下方,單手拉著衣領一手搧風的躲著烈日。

「今天怎麼會沒有風呢?」我一邊看著時間一邊抱怨,悶熱的氣溫讓人忍不住心浮氣躁,感覺多站一分鐘就快融化了。這幾乎是我每次下補習班司空見慣的日常。

從小我身上就擁有一種神奇的特質,時常被人搭訕。然而今天等車時我巧遇了這三個人。一個是匆匆忙忙的大學生秋羽,一個是說著奇怪話語的站前推銷員鷲,還有一位是附近飲料店的伯伯。當時的我卻殊不知因為今日的相遇,我已經悄悄按下了齒輪轉動的開關,這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

在炎熱的午後等車是一件令人痛苦的事,尤其是好不容易等到車卻無法如願上去更是令人心力交瘁,一整個悲劇啊。與往常時間一致,xx8號的公車在預定時間內抵達,我排著隊伍跟著人龍前進。

「不好意思,借過」因為要上車的人很多,我前進的位置剛好不小心阻礙了下車乘客,此時一位大學生站在階梯處對我說,我趕緊稍稍退後一步讓出一處空位給他經過。

正當他從我面前擦肩而過時,我和他明明素未謀面,卻同時萌生一股非常熟悉的感覺,感覺似曾相識,可是我卻怎麼也想不起在哪見過他。好奇心促使我忍不住以目光追逐了他的去向,就在和他眼神對視的剎那,大學生忽然一把抓住我的手臂將我強行拖拉到一旁的人行道。

「啊?做什麼?」哇啊...怎麼辦怎麼辦,我的公車開走了啦,都是這傢伙害我的,嗚嗚…可惡,你知道我等多久嗎,智障!雖然我被他的舉動嚇了一跳,可是我現在更為公車在我眼前駛去的事傷心,這下不知道又要等多久了。

「你...你好面熟」原來他和我一樣,這不只是我的錯覺。

眼前的大學生用著殷切的眼神望著我,看著他的臉我更能確定剛才那份心情不是錯覺。可能是太過緊張的緣故,他講話都有點口癡了,不過害羞的樣子倒是滿可愛的。

「我叫系藻」
「你好,我是秋羽,很抱歉剛才拉了你」
「所以...有事嗎?」
「呃…沒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有股衝動」

「啊,抱歉!」秋羽這才反應過來,趕緊鬆開手。

「沒關係,我們見過嗎?」
「...應該沒有...,對不起,我還有事先走了」

頓時秋羽像是逃跑似的一溜煙就跑的不見人影,只留下錯愕茫然的我呆立現場。依他剛才的反應,應該是忽然想起什麼卻不敢說吧,真是可疑。

「喂!搞什麼,耍人嗎?」無奈的嘆口氣,我瞟了一眼秋羽離去的方向沒生好氣的走回等車亭乖乖等車。

回想起剛才的種種,我不禁忍不住苦笑,雖然他是一個奇怪的傢伙,可是一點也不像壞人。秋羽給我的感覺很可靠,有種熟悉到令人懷念,又帶點憂傷。
 

arrow
arrow

    繇莉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